卖肝也换不完债的顾笙

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封面@饭碗里有颗饭粒

【曦瑶/双聂】《室友长出猫耳和猫尾怎么办?》

*给  @I.K.苏酥 迟来很久的生贺,也是国庆贺文(大概
*含论坛体,不全是
*ooc,有bug忽略就好

01.
论坛主题:我的室友长出猫耳和猫尾怎么办?
论坛版块:求助解决区
发帖人:大哥超凶我好怕

1L 大哥超凶我好怕(楼主):
一觉醒来,发现室友长出了一对猫耳和猫尾!求助!等会儿还要去上课!跪求不要人肉我,我只是姑苏市云深大学大一的学生而已.

5L
楼主咋这么实诚呢,自己就把自己的信息暴露出来了.

11L
长出猫耳和猫尾?真是令人窒息的操作,让人摸不着头脑……不会是篇写手贴吧……

19L
啊!!!土拨鼠式尖叫!对猫耳,猫尾什么萌萌的东西最没有抵抗力了,光想想就让人流鼻血.

27L
校友,握个爪!方便透露一下哪个班的吗?想去围观萌萌的猫系少年.

32L (楼主回复):
内个27L的,不方便,不过你怎么知道是少年?

36L
楼主你这就不懂了,这么可爱,肯定是男孩子啊!

41L
排楼上的,长得可爱的都是男孩纸!《论社会上为何普遍存在大龄剩女!》因为现在可爱的男孩纸都把好看的小哥哥拐走了,剩下的全是歪瓜裂枣.顺便问一下楼主,你室友有男朋友不?

53L (楼主回复):
我室友,先称呼他y吧,y目前没有男朋友,当然也没有女朋友,不过他有个喜欢的男生.这才是问题的所在啊,这才是我上论坛来求助的最重要原因!y好不容易约到了他喜欢的大二学长,就叫他x吧,今天下午放学后在学校外的咖啡厅见面,美名其曰:讨论学术问题.但是现在y的情况,不要说去赴约了,连去上课都是个问题,你见过顶着对猫耳朵去上课的吗?但是y不想放过这个和x增进感情机会,也不想给x留下不好的印象,首次“约会”就放鸽子.我咋劝都没用,y现在正缩在上铺的角落里使劲儿挠那对莫名其妙的耳朵,我看着都替y焦心.

67L
把尾巴藏衣服里,猫耳拿帽子遮住就是了啊.

77L
妈耶,小哥哥轻点儿挠啊,不要把可爱的猫耳给挠坏了呀!

82L
我就知道,可爱的男孩纸一定喜欢好看的小哥哥.我们又损失了两名为国家增添人丁的青年!泪奔~

89L
y不要顾虑那么多啊,猫耳就猫耳嘛,万一x就喜欢那种软软的猫系少年呢!

94L (楼主回复):
感谢67L的提议,现在y已经全副武装,准备向爱出发!我dslwiieee@)¥*&#%$?‘!

101L
楼主咋了,脸滚键盘?

111L
一人血书,跪求楼主在线实时提供x和y的发展情况!

112L
二人血书

113L
三人血书

210L
九十九人血书,跪求!

254L (楼主回复):
刚才我大哥突然来宿舍找我,吓得我还没打完字就把手机给扔了,拿出一本书装模作样,结果书拿倒了,还是没能幸免被我大哥训了一顿,还好因为训我训得太专注,都没注意到y的异样.今天又是被训的一天,桑心,小时候大哥明明对我那么温柔,最喜欢被大哥抱在怀里哄的时候了,现在……不过那么多人想看x和y的进展,那我就帮你们818吧(我记得我好像发的是求助贴来着?怎么??)

297L
从楼主的ID我就已经看出楼主对他大哥深深的恐惧,这么凶,一定是亲生大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多让你大哥看点骨科文,说不定你大哥就对你温柔了

312L
楼上别欺负楼主不知道什么是骨科文,我觉得楼主要是拿给他大哥看,会被打呢(滑稽jpg.)

327L
没有人觉得LZ和他大哥这种cp很萌吗?训诫play什么的不要太刺激啊!

361L
就是就是!还有小小的lz被他大哥圈在怀里也是好有爱的!

396L
楼上那些脑补得有些过了吧,楼主不就是说他被大哥训了,喜欢被大哥抱在怀里哄而已,咋地就被你们想成骨科了……思维跳跃太快了吧,万一人家是社会主义兄弟情呢?

420L (楼主回复):
其实……反正你们也不认识我,说出来也没什么,我对我大哥真的有种不一样的感情,逾过了兄弟情却不敢袒露的感情.不过我大哥平时就是个很严厉的人,看起来巨直!撩不动啊!!!烦躁!!!
我现在都记得去年七夕的时候,我送了大哥一盒心形包装的巧克力,还弄了一下午的烛光晚餐(虽然难吃到我自己都想吐,不过大哥面不改色地吃完,末了还加了一句好吃),是个人都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吧?七夕送巧克力,吃烛光晚餐,这不就是情侣之间才会做的吗?结果我大哥很不懂风情的来了一句,“说吧,又做错什么事了?考试又没及格?”
我:………
我还能说什么?大哥应该是没吃我送他的巧克力,不然他就应该看到包装巧克力的锡纸里写着:我想一辈子当大哥的专属物.天知道我鼓起了多大的勇气,顶着或许会被大哥厌恶的压力做了这些事情,结果……想想心里就堵,现在让我再重新表白一次,不敢了,怂啊!

477L
我就想说396L打脸不?

520L
就说嘛,又是gay,先提前祝LZ和他大哥百年好合,要是真在一起了,麻烦d我一下

547L
趁现在x和y还没有动静,LZ你先讲讲你和你大哥的事呗

571L
附议

623L (楼主回复):
好吧,反正我现在上课也不想听,就来论坛更贴吧.
我和大哥是同父异母的亲兄弟,但是我们之间没有一点隔阂,从小大哥就对我很好,处处护着我,但是朝夕相处下越大我对大哥的感情好像就变质了,我又不敢说出来,怕大哥觉得我恶心,所以我现在该怎么办?任由这种感情毫无目的的滋生下去?还是斩断这种不该有的感情?

651L
LZ你干脆给你大哥坦白吧,万一你大哥对你也有意思呢,只是碍于和你一样的原因不敢表露出来呢?凡事都要往好处想嘛

698L
651L说的对,要是因为这个原因错过了的话,那是一生的遗憾呐!所以,不要怂,一个字儿:上!

727L
楼主你可以喝酒啊,趁酒劲给你大哥表白,如果他也喜欢你,你们不就成了吗!如果他没那方面的意思,你就装傻说是喝酒喝懵了说胡话,这样你可以知道你大哥的意思,又可以让你们不尴尬.

728L
楼上真机智,好办法啊

777L
只有我担心LZ会不会被他大哥打吗?上课玩论坛,喝酒,怎么都觉得依他大哥的性子,LZ见不到明天的太阳呢?

811L
多谢727L的提议,我就先采纳了!至于777L,麻烦不要变乌鸦,我谢谢您嘞!

02.
聂怀桑忍不住摸了一把金光瑶脑袋上毛茸茸的耳朵,然后不着痕迹地移开手,郑重地把一顶黄色的渔夫帽戴在金光瑶头上,遮住那对手感颇好的猫耳.

罢了,聂怀桑还拉着金光瑶上上下下看了几遍,颇有种老父亲送女儿的感觉.

“三哥,我看好你,加油!你这猫耳论我聂怀桑如何聪明绝顶也没辙啊,说不定明天就没了嘛,我等你好消息.”

金光瑶按了按头上的渔夫帽,一副不解的样子,“只是和学长讨论学术问题而已,你想等什么好消息?”

聂怀桑撇了撇嘴,小声嘀咕道:“两个成绩都是学校前三的人讨论学术问题,鬼信啊.”

感受到来自金光瑶的视线,聂怀桑后劲一凉,赶紧嘿嘿摆手打哈道:“我什么都没说,三哥,你别对我笑啊,我怕.”

03.
一身白净的白衬衫,趁得他气质更为温雅,低下头认真地看着桌上的《奥德赛》,额前细碎的刘海自然地垂在眼睫处,肤色白皙,唇角带着暖暖的笑意,温柔又不失风度.

蓝曦臣骨节分明的手放在那桌上便是一道风景,指腹轻轻摩挲着泛黄的书纸.因为是坐在靠窗的位置,蓝曦臣一抬头便能看见外面来来往往的行人和代步工具.

金光瑶透过玻璃窗看见咖啡厅里的蓝曦臣,顿足立在窗前,伸出白净的手.

似乎是有所感应一般,蓝曦臣抬眸看见金光瑶用手对着自己在玻璃上写了一串类似英文字母的符号.

金光瑶也发现蓝曦臣正看着他,放下手朝蓝曦臣笑了笑,蓝曦臣同样回应了金光瑶一个能溺死人的浅笑.

“学长,抱歉让你久等了.”金光瑶微微欠身坐在蓝曦臣的对面,在点了一杯cappuccino后,下意识地想将头上的帽子摘下来,又想到什么似的,举至头顶的手不自然地碰了碰帽子,然后略有些尴尬地放下,所幸蓝曦臣没注意到这些小细节.

“没有,我也才刚来.”从来没撒过谎的蓝曦臣这会儿有些坐立不安地摸了摸鼻尖,眼神有些飘忽.

然后他们就陷入了一阵沉默,按理说,有金光瑶在的场合是不该冷场的,但金光瑶此时大脑正在飞速运转,思考着怎样以一种不突兀且合理自然的方法要到蓝曦臣的微信和手机号,所以根本无暇去思考怎样暖场.

金光瑶还没开口,蓝曦臣率先道:“金同学,过几天我们学生会有个迎新活动需要策划,正好缺少像你这样的能人,不知金同学愿不愿意来帮个忙?”

学生会个个都是成绩优异的人,怎么会缺人呢?只是蓝曦臣缺个和金光瑶进一步发展的机会而已.

“当然,能帮到学长我很高兴.”

“那金同学我们交换一下微信和手机号码?”蓝曦臣末了觉得可能有些不自然,又添上一句,“方便联系.”

金光瑶点点头,欣然同意了,这不正合他意嘛!

04.
聂怀桑蹲在从咖啡厅回宿舍的必经之路上等金光瑶,他不敢一个人回宿舍,因为就在刚才,聂明玦发消息过来让他在宿舍等着.

聂怀桑此时内心焦灼,他大哥肯定是知道了这次测试的成绩才会让他在宿舍等着,然后实施家暴.但是如果有三哥在的话就好办多了,三哥一张嘴就能把大哥周旋开.

聂怀桑想着,一个高大的身影笼罩在他上方,聂怀桑咽了口唾沫,抬头看见聂明玦棱角分明的下颚,心里咯噔一声,起身就准备跑,此时不跑,难道等着被抓回去家暴?

第二只脚还没踏出去,就被聂明玦揪住后领像提小鸡崽一样提了起来,“跑什么?”

“大…大哥.”聂怀桑欲哭无泪,挣扎几下无果之后,转过头用蓄着点点泪光的双眸可怜兮兮地看着聂明玦,试图从聂明玦那儿博取一点同情.

聂明玦被聂怀桑软糯糯的一声大哥喊的心尖一颤,又见聂怀桑一副马上就快哭出来的样子,以为是自己弄疼他了,赶快放上,声音放低道:“怀桑,弄疼了……吗…”

聂明玦还没说完,面前的人就已经跑了.

最后还是聂明玦以抗麻袋的方式把聂怀桑扛回宿舍的.

05.
“学长,你平时都有些什么除学业外的爱好?”要想和蓝曦臣进一步发展,得先了解他的喜好,然后对症下药.

蓝曦臣顿了顿,关注点明显不在点上,“叫学长未免过于生疏了些.”

“我随我室友叫他哥哥大哥,看着学长要比大哥小些,我便叫你二哥,可行?”金光瑶想了想道.

“也好,那我便叫你阿瑶吧.”蓝曦臣笑的一派如沐春风,这才想起金光瑶问了他什么,“我平时也没什么爱好,不过比较擅长管弦类的乐器,钢琴古琴类的也略懂.”

金光瑶笑眯眯道:“那正好,最近我对乐器方面颇有涉及,奈何学识浅薄,必要时候还请二哥为我指点一二啊.”

“阿瑶抬举我了.”

两人聊的相当融洽,任何话题都能聊在一起,气氛相当融洽,两人之间就差没冒粉红泡泡了.

金光瑶看了看手表,第一次约会恐怕就得结束了,略带歉意地说:“二哥,我得回去了,我室友还等着我回去给他做晚饭呢.”

蓝曦臣点点头,“是挺晚了,我正好有事要回学校,我们一起走吧.”

能和蓝曦臣多待一会儿,金光瑶显然非常乐意,起身的时候发现鞋带散了,低下头欲蹲下去系鞋带,头上的帽子却因动作幅度太大而掉下来了,金光瑶瞬间呆在原地一动不敢动.

蓝曦臣看见金光瑶头上的猫耳,以为只是个头饰,上前调笑道:“没想到阿瑶喜欢戴这种很可爱的东西.”

说着用手去揉那对猫耳,毛茸茸软软的还带着温度的真实触感让蓝曦臣一愣,“哈……哪家店的头饰这么逼真.”

头上那对猫耳对金光瑶来说特别敏感,蓝曦臣一摸,本来耷拉着的耳朵刷的一下立起来,金光瑶咬着唇瓣眨了眨眼睛,“这个……是真货.”

蓝曦臣虽然觉得不可置信,但是还挺镇静,“怎么会生出猫耳?”

“我也不知道,早上起来就这样了,还有猫尾.”金光瑶敛着眸子摇摇头,“二哥,你会觉得我是怪物吗?”

“怎么会,这样挺可爱的.”蓝曦臣是真的觉得可爱,特别是金光瑶顶着一对软乎乎的猫耳用含水的眸子盯着他的时候,让他有种不雅正的冲动.

回学校的一路上,蓝曦臣都在爱不释手地揉着那对猫耳,以一种像是将金光瑶圈在怀里的姿势,金光瑶的猫耳不可抑制地抖了几下,脸上有可疑的红晕.

蓝曦臣有提出过想摸一摸金光瑶猫尾的想法,当然被金光瑶毫不犹豫的拒绝了.

06.
“大哥,我知道错了.我有认真听课的,这次只是发挥不好,真的!”聂怀桑眼神真诚,表现出了强烈的求生欲.

聂明玦并不吃他那一套,“上课认真玩手机,嗯?等会儿收拾东西搬回去和我一起住,我不看着你,你是想造反!”

聂怀桑一听,搬回去和大哥住?绝对不行!他好不容易搬出来自己住,怎么能说回去就回去,再说了,他不想和大哥一起住的原因之一就是怕天天面对大哥,自己对大哥那些心思一不小心就暴露出来了.

“大哥,不行!”聂怀桑抱住宿舍里的床杆就不放手,又找不到什么绝对不行的理由,看见踏进宿舍的金光瑶宛如看见了救星,忙道:“因为…因为三哥他舍不得我.”

聂怀桑一边疯狂朝金光瑶使眼色.

金光瑶歪了歪头,一改平时的态度,反过来语重心长地劝聂怀桑,“怀桑,其实大哥也是为了你好,你平时不怎么自觉,要是有大哥管着你,收收玩心,毕业应该是不成问题的.”

聂怀桑:“………”三哥,你以前很宠我的.

“满意了?收拾东西下楼吧.”

07.
“三哥他一定是被我大哥收买了!居然帮着我大哥……亏我还帮他上论坛想办法!咳咳咳……”聂怀桑同志拿着一瓶啤酒猛灌,呛得直咳.

魏无羡啧啧直摇头,“所以,就为了这事儿叫我出来陪你喝酒?”

聂怀桑摇了摇头,“当然不是,我…我决定了,我今天要再给我大哥表白!”

“聂兄!你胆儿真的越来越肥了,居然敢背着你大哥拉我出来鬼混,我看你还没告白,就先被打断腿了吧.”魏无羡在一旁乐道.

“所以魏兄,到时你帮我背下锅呗,就说是你把我拉出来的,我不是自愿的,反正我大哥也不可能打你吧.”聂怀桑一脸可怜样盯着魏无羡.

魏无羡一听起身作势就要走,连摆手道:“你大哥是不会打我,难免他不会去蓝老头儿那儿告状,这一来二去蓝湛不也就知道了吗,我这腰还想不想要了,不行不行.”

“包你一个月的天子笑.”

“成交!”

聂怀桑原本是想喝的半醉不醉给聂明玦说明自己的心意,结果和魏无羡喝嗨了,喝的稀里糊涂也不知道怎么到家的.

“谁允许你去喝酒的!”聂明玦把一身酒气味站都站不稳的聂怀桑揽在怀里,满脸阴沉,吼道.

聂怀桑现在意识混沌,被聂明玦一吼,之前所有的委屈一下就发泄出来了,带着哭腔道:“我喝酒怎么了,我现在不是小孩了,不是只知道跟在你屁股后面转的小孩了,你凭什么管我!”

聂明玦也没想到聂怀桑会顶嘴,怔了怔,怀桑已经不小了,不是只会待在自己身边的那个孩子了,他也需要自己的生活,不能因为自己对他那种不一样的感情而将他束缚在自己身边.

“先去床上躺着,我去给你煮醒酒汤.”聂明玦面色冷静了些,把本来个头就小的聂怀桑往卧室里带.

偏生今天喝了酒的聂怀桑胆子也大起来,就是搁那儿和聂明玦犯浑,“不要你管我!你走开!”边推推桑桑地,一会儿又开始哭起来,“最讨厌大哥了,对我凶,只会关心我学业……”

“好好,大哥坏,大哥以后不会对你那么凶了.”聂明玦把闹腾的聂怀桑一把锢在怀里,像小时候一样哄道.

“真的吗,那大哥会不会喜欢怀桑?”聂怀桑抽抽噎噎的,声音变得糯糯的,就像小时候那样,又突然变得奶凶奶凶的,“不许你说大哥坏,大哥才不坏,大哥对怀桑最好了.”

见聂明玦没出声,聂怀桑用手戳了戳聂明玦,“你知道吗,我只有大哥这一个亲人了,我这辈子最喜欢的人就是大哥了.”

“你以后会娶妻生子,会有爱人,会有自己的家,我凶你管着你是想让你有能力,以后没有了我,你可以撑起你自己的家.”

“我不想结婚生子,我只想和大哥在一起,我喜欢大哥,不想离开大哥,我想做大哥的爱人.”

08.
学生会策划将迎新活动的场地安排在学校外的那家咖啡厅里,也就是蓝曦臣和金光瑶第一次讨论学术问题的地方.

“瑶哥,会长,一起来玩游戏啊,干坐在那儿有什么意思?”魏无羡把单独坐在另一边的金光瑶和蓝曦臣揽到一群人中间,起哄着玩游戏.

“玩什么?”金光瑶看了眼蓝曦臣笑着问道.

“真心话大冒险好不好?”魏无羡此言一出,旁边围着的同学全部跟着附和好.

一群人围成一个圈坐着,“欸欸欸,瑶哥是你哦,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金光瑶想着这群人鬼点子多,如果选真心话保不准他们会问出什么,“大冒险吧.”

魏无羡一拍桌子,“瑶哥就等你这句话!”指向咖啡厅墙上挂着的一套猫耳女仆装,“那就穿女仆装好叭?”

金光瑶满头黑线脸上笑嘻嘻,“魏同学都说了,我也要遵守游戏规则不是吗?”

蓝曦臣在一旁欲言又止,他怕魏同学玩的太过了,阿瑶会生气,可是自己莫名地也想看阿瑶穿女仆装//////捂脸.


金光瑶穿着不合脚的高跟鞋艰难地从厕所走出来,小裙子刚好遮过臀部,下面是修长白净的双腿,身后耷拉着一根猫尾,惹人怜爱.

脸上红扑扑的,一对猫耳立起来煞是可爱.

魏无羡他们没发现什么不对,蓝曦臣发现了,金光瑶顶着的猫耳就是自己莫名其妙长出来的那一对,那尾巴肯定也是……

“阿瑶……”

金光瑶一出来全场的人都开始起哄,还有拿手机拍照的人.

“没事的二哥,愿赌服输嘛.”金光瑶朝蓝曦臣走去,露出个令人安心的笑.

鞋子本就不合脚,金光瑶又是第一次穿高跟鞋,难免会有些失误,比如现在,金光瑶重心不稳直接朝前面摔去了.

公主摔倒有王子救美,正如金光瑶要摔下去的时候,蓝曦臣反应最快,上前将金光瑶拦腰扶在自己怀中,一边关切地问道:“阿瑶,没事吧?”

金光瑶皱了皱眉,摇头道:“没事,就是脚好像崴到了,这高跟鞋真不是男生能穿的东西.”

说实话,金光瑶觉得蓝曦臣可能是关心则乱,乱得有点过,听金光瑶说有事,将金光瑶打横抱起来就往外走,找药店.

“不…二哥,没事的……真的,不用去药店……”金光瑶内心咆哮,我还没换衣服呢,穿着女仆装出去很丢人的欸!还有我的猫耳和猫尾是真货啊,被发现了咋办!

等蓝曦臣意识到时,金光瑶已经在药店上药了,蓝曦臣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套在金光瑶身上,把金光瑶严严实实地遮住,“我给魏同学他们说了,让他们尽兴地玩,不用管我们.”

在金光瑶强烈的要求下,蓝曦臣才没有又将金光瑶公主抱回去,而是等着金光瑶一瘸一拐慢慢地走回去.

“阿瑶……你觉得男生喜欢男生是件正常的事吗?”蓝曦臣突然停下来望着金光瑶的眼睛道.

“嗯?二哥怎么突然问我这个问题?难道你喜欢男生?”金光瑶紧了紧萦绕着蓝曦臣身上淡淡清香的外套,“我觉得很正常,这个社会现在也能接受同性恋.”

蓝曦臣握成拳头的手都快捏出汗来了,心脏跳动频率明显加快,嗓子紧张的有点干哑,“阿瑶,我好像喜欢男生,喜欢那个喊我二哥,长出了一对猫耳和猫尾的男生.”

金光瑶顿了顿,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整个脸像发烧了一样滚烫,把半张脸埋进衣领里,加快步伐向前面走去.

见金光瑶没给回应,反而加快了步伐,蓝曦臣敛了敛眸眸,整颗心沉到了谷底,看来连朋友都难做了.

金光瑶走到咖啡厅的玻璃窗面前停住,停在了之前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他用手写了一串字符的地方,金光瑶往玻璃窗上哈了几口气,蓝曦臣看清楚了.

“My heart belongs to you.”

我的心属于你.

09.
1234L (楼主回复):
我又回来更贴了,悄悄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x和y成了!我和大哥……欸,当然也成啦!用的就是之前有位大兄die出的那个喝酒的主意,没想到大哥真的对我也有意思!!!不过,其实那天晚上我喝嗨了,喝断片儿了,第二天早上起来啥都记不得了,然后我一脸惊恐地看着我大哥亲我额头说“早安”,当时我还想我大哥抽风了吗,之后才猛然想起我昨天喝酒是为了告白来着,大哥既没有生我气,和平常对我不一样了,那就说明,我告白成功了啊!来来来,我接受大家的祝福.

1456L
带着我的祝福滚,秀恩爱死得快.

1523L
恭喜恭喜,百年好合.

1622L
我就说嘛,肯定成!我的嘴怕不是开过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11L
x和y呢?他俩咋成的?以前说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你们这男追男是啥都不隔啊?一gay就gay一窝,牛批牛批!

1777L
让我猜猜,接下来lz要么不更贴,要么更贴就是秀恩爱,我已经伸出脚做好了踢翻狗粮的准备了.

1990L (楼主回复):
x和y这对丧心病狂的,在一起后天天撒狗粮,等我大哥来了,看我不糊他们一嘴狗粮!我还说之前大哥让我搬回去和他住的时候,y怎么就突然帮着我大哥了,原来那时候就想着把我赶出去之后,他可以叫x搬过来和他一起住了,顿时有种被抛弃的感觉.
让我难以置信的是,居然是x先表的白,我还以为会是y追x呢,毕竟是y先主动的.但是也让我知道了这两个人有多么可怕,两个人从刚开始接触的时候,目的就是一模一样的,都是为了扑倒对方!丧心病狂吧!

2018L
且看两对夫夫如何互塞狗粮

2211L
卧槽,意思是x和y两人一开始就是互相有意思,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看似兄弟情深,实则爱情萌发

2364L
现在谈个恋爱都要有心机,可怕😱

2453L
坐等lz撒狗粮

(隐藏回复999+)


END.


———————————
完了,烂尾+流水账+与标题关系不是很大+烂文笔,这篇文算是废了……真的写不下去了……痛苦……

评论(20)

热度(5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