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肝也换不完债的顾笙

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封面@饭碗里有颗饭粒

【魔道】闯祸了怎么办?

*叔父出没,让你抄家规
*cp向见tag,我…我尝试着写澄宁
*ooc,勿ky

-忘羡-

魏无羡:二哥哥,如果我闯祸了怎么办?我是说如果!
蓝忘机:闯什么祸了?
魏无羡:内个……就是吧,我想抓点儿山鸡兔子呀啥的,就在山里让温宁帮我挖了个坑……
蓝忘机:然后?
魏无羡:然后没抓到山鸡,叔父掉进去了……(无辜jpg.)
蓝忘机:……
魏无羡:二哥哥你帮帮我呗,我不想抄家规.
蓝忘机:我帮你抄.
魏无羡:木马~蓝湛你太好了!
蓝忘机:先天天.
魏无羡内心os:手断还是腰断非要选一个吗?我想四肢健全😭

-曦瑶-

蓝曦臣:阿瑶,怎么了?
金光瑶:二哥,我要是闯了祸,你会罚阿瑶吗?
蓝曦臣:怎么会,我疼阿瑶都来不及,闯祸了,二哥替你受罚便是.
蓝曦臣:阿瑶闯什么祸了?
金光瑶:我和成美走到一个坑前,发现里面有个人想爬起来,我就把他踢下去了, 成美还往他身上撒了尸毒粉.
蓝曦臣:所以?
金光瑶:所以我们发现那是叔父……
蓝曦臣:……完了.
蓝曦臣:没事的,叔父若要罚,二哥替你受了,二哥不会让阿瑶受伤的.
金光瑶内心os:不想让我受伤,你tm倒是不要每夜都在我体内吹箫啊……

-晓薛-

薛洋:道长,我给你说个事儿呗
晓星尘:何事?
薛洋:我闯祸了你会怎么办?
晓星尘:自是该罚.
薛洋:……
薛洋:晓星尘你tm居然想罚老子,今天不许上床!
晓星尘:那阿洋说说看你闯什么祸了?
薛洋:我和小矮子结伴来的,我俩走到一个坑前,看见一个人想上来,小矮子就把他踹下去了.
薛洋:哦,我还顺便撒了点尸毒粉.
晓星尘:?这种情况应当出手相助啊,阿洋不懂事,金宗主怎么也?
薛洋:重点是那人是你今天要来见的蓝老头儿蓝启仁……
晓星尘:……
晓星尘:该罚,罚阿洋今天不许吃糖,罚阿洋晚上替我暖床.
薛洋内心os:晓星尘,我们分手吧!糖不给,还想让老子暖床!

-追凌-

蓝思追:阿凌你怎么来了?是来找我的吗?
金凌:谁来找你了?自作多情!我舅舅来见你们叔父,我就跟着来了而已.
蓝思追:好吧,这样吗?还以为阿凌是来见我的……
金凌:蓝思追,你们叔父是不是很严厉很古板,天天让人抄家规的那种?
蓝思追:是吧……
金凌:我不是来云深不知处的路上嘛,看见一个坑,我就让仙子在那儿解小便,然后……
蓝思追:嗯?
金凌:仙子解完小便我才发现里面有个人,是……你们叔父.
蓝思追:……
蓝思追:阿凌我和景仪抄家规抄惯了,我和他帮你抄.(乖巧jpg.)
蓝景仪内心os:你想讨好大小姐,为什么要拉着我,我一点都不想抄家规😭

-双聂-

聂怀桑:大哥……(瑟瑟发抖jpg.)
聂明玦:什么事?
聂怀桑:大哥,我要是闯祸了,你会打我吗?
聂明玦:你给我闯的祸还少吗,又闯什么祸了?
聂怀桑:听说三哥在云深不知处,我就想着去找三哥,在路上看见个坑,突然有人从里面爬起来,大哥你也知道我胆小,我被吓到直接把手中的扇子扔那人头上,又把他砸回坑底了
聂明玦:……
聂怀桑:然后发现那人是蓝先生……
聂明玦:……
聂怀桑:嘤,大哥我错了~先生要是要罚我,那能把我手抄断,大哥会帮我的吧.
聂明玦:自己找蓝先生领罚,抄完家规回来练刀.
聂怀桑内心os:看看隔壁魏无羡,看看隔壁金光瑶,看看隔壁金凌,一样是闯祸了,为什么我……

-澄宁-

温宁:晚吟,内个……我好像闯祸了.
江澄:你干什么了?
温宁:我帮魏公子挖了个坑抓山鸡,然后掉进去一个比山鸡体型大的东西,我怕他跑出来,就把坑挖得更深,这样他就跑不出来了.
江澄:掉了个什么进去?
温宁:就是,就是你今天要去见的蓝先生……
江澄:……
江澄:是魏无羡叫你挖的,要抄家规让他抄,反正还有个蓝忘机帮他抄.
江澄:你,帮我暖床就好.
温宁:唔……好(害羞jpg.)
魏无羡内心os:师妹,护犊子不要护得这么明显啊,小心我叫我家二哥哥拿避尘捅你!

-温启-

温若寒:谁在这挖了个坑?要是本宗主掉下去怎么办?要是启仁不小心掉下去怎么办?来人,给我找块板子给我封了.
家仆:是.
蓝启仁:我…在…下…面…
温若寒:我好像听到启仁的声音了?你们听到没?
家仆:没有.
温若寒:一定是我太想启仁了,走!
魏无羡/金光瑶:温宗主,你来的时候有没有看见一个坑,叔父掉里面了.
温若寒:……这回真完了.
温若寒:启仁,你没受伤吧(小狼狗式乖巧jpg.)
蓝启仁:没有,只是摔下坑后,又被踢下一次,扇子打下去一次,被淋了一身……再被你用板子封住出不来……而已.
蓝启仁:还有,你今晚滚回不夜天吧,最好永远都不要来了.

评论(161)

热度(6974)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