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肝也换不完债的顾笙

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封面@饭碗里有颗饭粒

【恶友】《来啊!互坑啊!》

*cp曦瑶,晓薛,主场恶友(友情向

*灵感来源网络

*日常ooc,请勿ky


01.

“小矮子买的瓜还挺大,我勉为其难帮你尝尝甜不甜吧.”薛洋把金光瑶放在冰箱里的西瓜拿出来准备切来吃,想了想还是给金光瑶一个惊喜吧.


薛洋沿着瓜蒂,开了个小口,用勺子将里面的果肉全给舀了出来,往西瓜里灌满水,用透明胶带把瓜蒂重新粘紧在西瓜上,再用水果的标签挡住透明胶带粘的痕迹.


“完美!”薛洋舌尖扫过上颚的小虎牙满意一笑,把沉甸甸的西瓜放回冰箱,抱着一盆新鲜的西瓜果肉乐呵呵地往房间钻去.


02.

金光瑶和薛洋合租的一套房,金光瑶提前给薛洋打了招呼,他今天要带蓝曦臣回来,让薛洋待房间里别出来打扰他们.


“二哥,你先坐,我去切点水果来.”金光瑶看了眼空无一物的茶几,内心把薛洋骂了个爽.


他买了一堆水果和零食却不翼而飞了,到底去哪儿了呢!真是令人费!解!啊!


金光瑶打开冰箱,幸好,西瓜没有遭毒手.


金光瑶拿着水果刀麻利地对西瓜来了个一刀斩,然后他成功被西瓜滋了一身水,流了一地.


“……”金光瑶看着躺在砧板上两半空空如也的西瓜皮,咋地,西瓜还成精了?


然后,然后,就是蓝曦臣看到的这一幕……


金光瑶抹了把脸上的水,嘴角带笑,笑得无比和善,如果忽略掉金光瑶手上40厘米长的水果刀的话.


“二哥,你稍等一下,我去宰只老鼠.”


03.

金光瑶一脚踹开薛洋房间门,再迅速锁上,双眼闪着笑意,“成美呀……”


“小矮子你不去和你二哥你侬我侬,来我房j……”薛洋视线从电脑屏幕上转移,抬头就见一把反射着冷光的刀劈面而来,吓得往后一跳,“卧槽,你tm谋杀亲爹啊!”


薛洋看了眼双脚间的刀,后怕地咽了口唾沫,操你妈差点儿命根子就不保了.


“成美,你说你是要我废了你命根子呢?还是废了你命根子呢?”仙督微微一笑,你要凉.


“小矮子,一个西瓜而已不要这么小气,你忘了我们的革命友谊!谊!谊!吗!”薛洋嘴角抽搐地看着深深嵌在旁边桌上的水果刀,“我在你眼里连个西瓜都不如吗!”


“不,你连西瓜皮都不如.”


04.

“阿…阿瑶,刀…刀断了.”蓝曦臣努力维护微笑,指了指金光瑶手上断成两截的水果刀.


“没事,换一把就好了,宰老鼠宰得太忘我,一不小心就断了.”金光瑶笑容可鞠地在蓝曦臣身边坐下来.


蓝曦臣突然正色,扳正金光瑶的肩,眉目肃然,“阿瑶,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干什么违法的事了?三年起步牢底坐穿血赚不亏……不是,你要是做得太绝我想找理由替你开脱都不行……”


还没说完,金光瑶翻身跨上蓝曦臣的大腿,弯眸一笑,凑在蓝曦臣耳边道:“二哥说的违法的事,可是在说qj民男?”最后四个字,咬得极轻,像羽毛一般拂过蓝曦臣的耳垂,引得一阵颤栗.


他这二哥脑子里都在想啥啊,现在是法律社会,是能随便杀人的吗?不过qj民男可以试试,至于薛成美,那他neng死了,谁来交另一半房租啊.


“阿瑶想试试?这个真的三年起步牢底坐穿血赚不亏.”蓝曦臣歪头轻轻吻在金光瑶嘴角,又立即分开,笑得犹如春风拂面.


05.

金光瑶把蓝曦臣送走后,看了眼薛洋房门紧闭的房间,摇了摇头往厨房走.


“成美,成美酱—”


薛洋的房门瞬间打开,露出一双阴森森的双眼,“小矮子你再叫一声看看?”


“别急着生气,我刚刚太冲了,是我不好,所以给你炸了薯条,弄了草莓汁给你赔罪.”金光瑶把刚炸好的薯条端在薛洋面前,笑眯眯道.


两人盘腿坐在沙发上,电视机里放着电影,面前有薯条薯片,草莓汁,人生最惬意不过此时.


薛洋往嘴里塞了根薯条,入口酥脆,再咬一口,辛辣感顺着舌尖蔓延整个口腔,“我靠!这tm是姜!”


薛洋辣得张嘴直往嘴里吸冷气,抓起茶几上的草莓汁就往嘴里灌,这一灌不打紧,薛洋望着金光瑶的双眼都要喷火了.


“我操你妈金光瑶,姜炸薯条,辣椒做草莓汁,阴毒小人!老子今天要和你决战紫禁之巅!一决生死!!!”薛洋嗷呜着往金光瑶身上扑,双手作势要掐金光瑶的脖子,眼睛也不知道是气红的还是辣红的.


06.

金光瑶,叫你用姜和辣椒水整老子,今天终于让老子逮着机会整回去了吧.


薛洋看见正在咖啡厅里喝咖啡的蓝曦臣,连忙坐到他对面,下巴一扬,面露凶光,“你——就是你,破坏我们家庭?”


蓝曦臣听金光瑶提起过薛洋,却没见过薛洋本人长什么样,倒也没认出.


“嗯?”蓝曦臣感觉有点不妙,“这位……小朋友?你可能认错人了.”


“我爸叫金光瑶,你敢说不认识?”薛洋一脸为自己家庭被破坏而痛心的浮夸表情,看得蓝曦臣将信将疑.


蓝曦臣:???阿瑶有老婆了???儿子都成巨婴了???


而后,金光瑶就接到了蓝曦臣的电话,“阿瑶,我觉得我们需要谈一谈,如果这位少年所说属真,那我们……”


金光瑶:???啥玩意儿???我莫名其妙失恋了???


07.

金光瑶今天特意穿了个花衬衫,出门之前觉得还不够,特意加了个金链子,坐在咖啡厅等人.


好不容易给二哥解释完自己没老婆,腰也差点儿给没了,薛成美看我不坑死你.


“咳,晓先生?”金光瑶看了眼对面坐下的文质彬彬的男人,故作老成,问道.


“是.”晓星尘点点头,“您是阿洋的父亲?”


“直接进入主题吧.”金光瑶从公文包里掏出一叠钱,“拿着钱,离开我的宝贝儿砸,我们老金…呸,老薛家就他一个独子,还留着他延续香火,绝对不能嫁给你,多说无益.”


金光瑶冷静地喝了口茶,毫无冒充薛洋他爸的心虚.


“那我入赘也行.”晓星尘想了想道.


我们现在上演的是逼迫人家放弃颜面当个入赘女婿的戏码吗?不是!应该是拿钱羞辱对方,对方拿钱走人,然后……打住打住,戏太多了.


“钱不够?要多少才离k…”


晓星尘从公文包里拿出几沓钱堆在桌子上,温声道:“岳父,这是一小部分聘礼.”


“贤婿啊,婚期定了没?定好了,记得把剩下的聘礼给了,请我和喜酒啊,我就先失陪了.”金光瑶笑意盈盈,一只手默默地把钱捞过来,走人.


08.

“还钱.”薛洋笑得甜腻腻的,眼神却是阴测测的.


金光瑶悠悠地打开一瓶罐装可乐,“我可不记得我什么时候欠你钱了.”


“就是你从晓星尘那儿骗来的钱!”


“话不能这么说,那些钱是我贤婿拿来孝敬我的,怎么就成我骗来的了呢?崽听话,也不枉阿爸我养了你那么多年,你安心嫁吧,晓道长是个好男人,还多金!”金光瑶无视薛洋彻底黑下去的脸,笑道.


“阿瑶,哪个好男人多金?”蓝曦臣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沙发后面,吓得金光瑶差点ooc.


金光瑶刚要和蓝曦臣解释,薛洋的声音就冒出来了,“都是我没把你教好,崽啊,听阿爸一句劝,感情方面还是要专一,就别想着其他男人多好,多多金,把从那个男人身上捞的钱给阿爸,阿爸替你还给他.”


旁边蓝曦臣笑意不达眼底,只是微笑着看着金光瑶,这回换金光瑶mmp了,“成美,你且住口.”钱给你不就进你口袋了吗,我拿来糊屎都不给你.


对于这点,薛洋表示,晓星尘的钱不就是他的吗?


“崽啊,既然这么不听阿爸劝,那就……”薛洋看着被蓝曦臣扛起来的金光瑶,无害地笑着露出小虎牙道:“小心明天下不了床.”


“二哥你听我解释!薛成美我告诉你,你今后的薯条将会全是姜,饮料全是辣椒水,汤圆没有糖,糖葫芦上糊了辣椒粉!”


09.

“道长,前几天小矮子把姜炸成薯条,辣椒水伪装成草莓汁骗我喝,现在我嘴里还辣着,不信你尝尝.”薛洋自己送上门来,晓星尘哪有不吃的道理.


晓星尘用手轻轻拭去薛洋嘴边的一缕银丝,笑道:“没有,阿洋嘴里还是很甜.”


“不对,道长今天偷吃糖了?”薛洋舌尖回味般地从尖锐的小虎牙上扫过.


“金先生如此,一定是阿洋先胡闹的.”晓星尘伸手揉了揉薛洋的脑袋.


薛洋对着晓星尘眦了眦小虎牙,似乎很不满他的说法,一口咬在晓星尘的锁骨上,“我只是把他的酸梅换成了过期的,咖啡豆里加了点狗粮和猪饲料,把西瓜偷梁换柱了等等而已.”


晓星尘沉默了那么一瞬间,“阿洋该罚.”


“我tm以后再给你买鹿茸之类的补药,老子和你信!”


“古时冠夫姓,阿洋觉得可还行?”


评论(22)

热度(112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