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肝也换不完债的顾笙

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封面@饭碗里有颗饭粒

【曦瑶】《小狼狗男友的养成》(一)

*这章比较ooc,下章就好了

*不是养成,大概就是成年涣涣暗恋隔壁瑶瑶,结果醒来发现自己变成小孩睡在瑶瑶身边,然后表面什么都听瑶瑶的,实则想着怎么把瑶瑶拐上床,简单来说白切黑!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个什么鬼东西


(一)

为什么会有一个小孩睡在我身边?


金光瑶几乎是连滚带爬从床上蹦起来,险些被垂落在地毯上的被子绊得栽下去,还不忘双手捂胸警惕地看着床上粉雕玉琢的小团子.


金光瑶发誓以后绝对要改掉裸睡这个习惯,说不定哪天你睁眼旁边就莫名其妙多了个人,你就莫名其妙被看光了,尽管对方可能只是个四、五岁的糯米团子.


而正在金光瑶床上的糯米团子揉了揉朦胧的双眼,看了看自己肉肉的爪子似乎有些不可置信,我变成小孩了?还变到我暗恋的隔壁家里?


愣了一会儿,那装装小孩应该不成问题,歪着脑袋对金光瑶笑得露出一口小白牙,“阿瑶……哥哥,你不睡吗?”


“告诉哥哥,你是哪家来的小孩?”金光瑶面对一个小孩,莫名有点方.


“我是阿瑶哥哥家来的啊.”蓝涣挣扎着两条肉乎乎的小短腿爬起来,朝金光瑶扑过去,奶声奶气地向金光瑶伸出双手.


我…我的妈,为什么会这么可爱//////////


于是金光瑶在美色的诱惑下,非常没骨气地将蓝涣抱了起来.软软的,身上还有奶香味,好可爱.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蓝涣.”蓝涣被金光瑶抱在怀里明显很高兴,两只大眼睛扑闪扑闪的.


金光瑶愣愣地看着蓝曦臣温柔得直击人心窝的笑,心里感概,小小年纪就长得这么蓝颜祸水,笑起来也撩人得一批,长大后不把自己媳妇吃得死死的,我都不信.


事实证明,金光瑶说的对.


相处了一两天过后,金光瑶更是觉得蓝涣可爱得紧,抱着蓝涣就舍不得撒手,一激动就抱着蓝涣的脸猛亲他脸颊.


蓝涣每次被金光瑶亲了之后,脸就烫的都快冒烟了,耳根子红的像是要滴血一样.


金光瑶见状便会把手放在他毛茸茸的脑袋上一顿揉,“噗,亲亲你脸就害羞了?长大后在床上岂不是更羞,那样是讨不得媳妇欢心的.”


蓝涣听了没有说话,脸似乎又红了几分,金光瑶见他不说话,权当他听不懂了.


金光瑶一个人住,家中也没有小孩,就更不可能有小孩的衣物了,把蓝涣拉到商场去试衣服,发现蓝涣当真是穿哪件都好看,于是金光瑶忍着肉疼把蓝涣试过的衣服全买下来了,计划一天换一套,一个多月肯定能穿完.


蓝涣其中几次想要阻止,因为他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变回去,买多了只能浪费啊.


晚上,金光瑶在蓝涣抗拒的眼神中扒掉蓝涣的上衣,刚露出蓝涣光滑如玉的双肩和一片雪白的胸膛,蓝涣挣扎着往后退,想逃离金光瑶的魔爪.


深夜,一男子强扒仅五岁男童衣物,男童拼命抵抗,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金光瑶有些无奈以及好笑,蓝涣以前很听话的,今天怎么就……?


“阿涣乖,哥哥帮你洗澡,浴室滑容易摔倒.”金光瑶露出一个自认非常亲切的笑容,双眼眯成了弦月状,温声哄着一洗澡就不是很乖的蓝涣.


金光瑶没带过孩子,怎么也不明白蓝涣怎么了,难道是怕水?金光瑶眨了眨眼,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噗嗤笑出来,“阿涣是害羞了吗?哥哥不会笑你鸟小的,哥哥也是这么过来的哦.”


蓝涣脸瞬间爆红,结结巴巴道:“阿,阿瑶哥哥不…不知羞!”


“噗,小正经,好了,自己去洗吧,摔倒了记得叫哥哥,你这小身板儿要是给摔着哪儿怎么得了啊.”金光瑶好笑地摇摇头.


蓝涣vs金光瑶,蓝涣胜!


金光瑶抱着包薯片在客厅看电视,等蓝涣洗完澡他再去,忽然听见浴室传来一声闷响,放下薯片马上朝浴室去,阿涣该不会真摔着了吧?


金光瑶猛的打开浴室门,浴室里被闷的热气缭绕.


流畅的人鱼线,八块腹肌分明,臀部线条优美,往下是修长的大腿,和胯间蛰伏的……


金光瑶顿时感觉鼻间有什么温热液体流出,金光瑶咽了口唾沫,捂住鼻子,故作镇定,“先生,请…请问你是?”


“阿瑶……哥哥?”蓝涣突然变回成人体型,有些无措,连喊金光瑶都感觉有些别扭,但是他更担心金光瑶会怎么想,“我是蓝涣……”


虽然声音没有奶声奶气地,多了磁性和低沉,但金光瑶还是听出了蓝涣的声音,再看了看比他还高了一个头的蓝涣,再想想刚刚还奶奶的蓝涣.


金光瑶嘴角上扬,完美诠释了什么叫面上笑嘻嘻,心里mmp,“意思是,我花了那么多钱,买了那么多童装都白买了?”


金光瑶感觉自己的心在滴血.


蓝曦臣沉默,只有他觉得金光瑶的关注点很奇怪吗??


———————————

想要评论QAQ

评论(21)

热度(2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